close
其實剛剛就寫了一些,只是不小心按到「上一頁」,只好重來!
(討厭的IBM電腦,幹嘛把上一頁、下一頁設在上下左右的游標附近呢?
這樣當然碼很容易按到!)

要寫些什麼呢??

最近的生活其實也就差不多...最大的差別就是....我跟小彭自從他開始上工之後就沒見過面了...嗚嗚嗚!

還有.....
因緣際會之下,我有緣見識何謂「豪宅」!
我去看的是在桃園南崁的   中悅帝寶      跟信義計畫區的 宏盛帝寶 是不一樣的建設公司...
不過...房價一樣都很貴!


中悅帝寶    擺明了要走「豪宅」路線,最小的坪數   150坪、最大的    250坪~
定價是一坪30萬左右....不過你想想,這樣最少就要....4500萬啦!還不包括裝潢耶~~
總共有四棟建築物,29樓,250坪的是一樓一戶,150坪的是一樓兩戶
信箱都在電梯出來的地方...是一個像鞋櫃的設計,每天會有人幫你把信送到那裡面去~

雖然佔地很大,但是房間規劃數目都很少,連250坪都只有四房而已!
餐廳客廳廚房都很大~~~而且和房間區域隔開...
所以,就算家裡有爸媽的客人來,自己待在房間裡也可以很自在!

每一個房間都是套房,衛浴空間超大,都有按摩浴缸和淋浴間
主臥室裡還有自己的蒸氣間和烤箱

隔音設備超好~尤其是窗戶,落地窗一關,外面的車水馬龍、冷氣機的壓縮機聲音完全聽不見!

採光超讚!從客廳到餐廳一整個都是窗戶,桃園的景色一覽無遺~
包含機場的起降......林口桃園區...以及南崁溪~~~

廚房裡的設備一應俱全,從烤箱、內箝式冰箱、BOSH洗碗機....桌上鑲箝式電磁爐....通通都有啦!
甚至還有  傭人房,及傭人工人專用電梯,出入和主人完全隔開!
公設呢,佔25%左右,含有游泳池、健身房、三溫暖、烤箱、桌球、撞球、舞蹈教室、頂樓咖啡廳、KTV室、圖書閱覽室、以及餐廳.....

重點是....這麼貴的地方,銷售已經賣出七成了!
台灣的有錢人還真多啊!

看一看以後啊~~~覺得...有點不太真實~
家太大了....好像也有點恐怖!
那個250坪的更是誇張,我們都笑稱....應該要裝個「廣播」,不然會找不到人!

我現在住同心圓宿舍,三房兩廳大概四十坪吧...就已經覺得很空曠啦!
更何況....那個250坪的設計,光主臥室就60坪耶!
真是誇張~~~

能住在那裡是很好啦....
但是要我把賺錢的目標放在買那樣一戶,我想還是免了吧~~
我還是希望住的地方剛剛好就好...然後可以拿一點錢來出國玩玩~

哈哈哈~~~

發表了文章之後,竟然發現...pixnet有在偷偷幫我儲存文章耶~
所以又可以補剛剛漏掉的部分啦!!


回家一趟,又跟著到桃園看我姊將來要開診所的位置....
順便又到台北拜訪了大我幾屆,開了ENT診所的「爸媽朋友的女婿」~

最近看著我姊在籌備開診所的事,,,,,實在有夠繁瑣的!
所有的細節、裝潢....又要煩惱到時候不賺錢,一開始的投資很大,會不會很傷?
開婦產科診所,需要的東西很多也很貴...
比方說一台超音波要一百萬左右.....子宮鏡、陰道鏡....也都要幾十萬
要弄一間手術室、休息室、內診室、診間....掛號、藥局、消毒室....
林林總總加起來,也是好幾百萬!
後來覺得開精神科診所最好了.....不需要什麼儀器,只要一個房間,一些藥物就行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