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熱心小余的介紹,新店多雲沒下雨,我一打電話去就有時間可以剪頭髮的設計師~

許久沒騎機車,在擁擠的新店街頭,真是令我心驚膽跳!
原本在花蓮已經下垂的左方後照鏡,正式宣告死亡!
因為它的罷工,讓我覺得....從旁不預警呼嘯而過的機車、汽車們都在威脅著我的生命!

因此....儘管時間匆忙,我還是先去換了後照鏡才出發到髮型屋!
小小遲到了幾分鐘.....

剪髮要求在
1、好整理
2、長度肩膀附近
      (其實我一開始是說要在肩膀與耳垂之間,設計師介紹現今當紅的鮑伯頭,可是我對它興趣缺缺,於是修改長度到肩膀附近,於是就建議我剪略有層次的髮型)

劉海沒什麼剪到...感覺差異不太大!

好吧~~
看照片!



右側面


左側面


背面照


相機照鏡子裡才有正面....像鬼一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