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我開始用pixnet發表新文章再「同步到無名」之後,似乎就沒有人會在無名小站的blog裡回應~

害我一度覺得很.....失望?

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..

雖然我還是以「日記」的方式在經營我的blog,但總還是希望能得到一些迴響吧~

可是都沒有看到有人留言.....嗚嗚嗚~~


結果!

我剛剛終於知道為什麼了!!!!


原來,我在「同步到無名」之後,回到無名的blog只有修改「文章置頂」以及重新放上表情符號而已~
原來....
還有一個「是否允許回應」的選項要修改~~~

果真....
回去看我之前的文章,真的末尾都有「本文章暫時不允許回應」的警告文字...

唉~~~

真是....

怎麼都沒人跟我說呢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