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月20日,這是我大學好友 Rex 和 Kathy 的結婚宴客日~

在婚禮中,被Rex點到名,雖然有點慌張,卻已經心裡有底....雖然心裡想的是「還好沒叫我講話!」但是,其實我在前一天晚上,就已經在想...萬一要叫我說話,我要說什麼祝福呢??

ㄟ.....

直到那天晚上,我才知道,原來...2003年,在台北天母附近的洋蔥餐廳,我的生日聚會,是Rex對Kathy愛情的開端~

看著婚禮上,交往記錄的MV,讓我回到過去...幾乎是見證這一段感情的開始、發展到今天終於開花!(什麼時候要結果呢??)

天母的生日聚會

烏來溫泉的一夜

帛琉之旅

對他們來說是值得留下的痕跡,對我來說,同樣也是印象深刻!

從大一到現在,12年了,那天終於看到兩人步上紅毯那一端,真是令人感動~~

 

再說,Rex在營隊中,一直是善於營造氣氛、設計場景,讓每個感性的時刻都賺人熱淚、再三回味不已~

這樣的Rex,婚禮當然是很有看頭!

從下午4:30就在中庭花園有個雞尾酒會

進了飯店大門,兩個大大的人形看板指引方向

宴會廳前,大大小小的照片滿布...有棚內拘謹的、有在巴里島碧海藍天下的性感、濃情蜜意、迎向未來...

兩大本厚厚的婚紗照、以及巴里島blue point教堂的婚禮實況...真是令人驚喜連連~~

還不只如此...

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,前方有6對伴郎伴娘開路,是我參加過最大的排場!

第二次進場,在交往MV在宴會廳後方吸引大家目光後,一陣漆黑,男女對唱的「愛的主旋律」音樂聲下,我們只聽到Rex的歌聲,卻不見人影...四處找尋後,驀然回首,Rex竟從前方舞台右側的樓梯,邊唱歌邊緩緩走下....
輪到女生開口,Kathy則由舞台左側的樓梯緩緩走下來,到舞台中央則是兩人手牽手心連心齊聲開口唱....

這可是新郎新娘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喔~~
夠炫吧!

新郎新娘進場後,兩人走到會場中央,Rex彷彿站在人生的星光大道上,發表「得獎感言」
感謝當日賓客參與了他不同階段人生的精彩!
感謝Kathy爸爸媽媽願意將Kathy嫁給他~
最後一定要感謝自己的父母啦~~

第三次進場呢?
ㄟ?怎麼只有Rex在紅毯末端呢?Kathy呢?
原來是婚禮策劃Eva開了幾道難題,讓Rex要一一過關才能娶美嬌娘回家~

第一道難關.... 兩人交往紀念日、初吻紀念日、結婚紀念日、對方的生日...這些對Rex一點都不難,所以,
題目是  「請問女方父母的農曆生日??」
我相信在場男士應該沒人答得出來吧?!

儘管Rex答不出來,Eva還是讓他前進了一大段,來到紅毯中段

第二道難關.... 這題簡單多了....「Rex父母的結婚紀念日呢??」
竟然剛好是西洋情人節... 正好提醒小孩,每年過情人節,不要只是自己快樂就好,也要對父母表達一下恭賀啊!

答對了,果然可以前進一大段....就快到舞台啦~~

沒這麼簡單呢...最後由大魔王把關!

大魔王....從前方舞台上方緩緩下降....定睛一看,哇!正是新娘Kathy啊~~

不過大魔王果真夠狠....她出的題目是

「第一次說我愛你是民國幾年幾月幾日啊??」

可憐的Rex只回答得出「2003年冬天」

嘿嘿...女生有這麼好敷衍嗎??
當然不行!

大魔王說.....「是幾月幾日呢??」
哇!!!
難怪... Rex遊戲人間,竟會栽在大魔王手裡啊~~~~

最後終於新郎新娘會合,此時,「第一支舞」的音樂聲響起....
這是每一個營隊,第一天晚上的舞會一定會跳的一首歌~~
從這首舞...不知譜出多少戀曲~~

這,也是我們大學時代永恆的回憶~~~

在Rex與Kathy的舞步中,第一支舞悠揚的音樂聲中...... 劃下了完美的句點!

 

 

你問我為什麼沒有照片呢??

 

婚禮太好看啦~~~哪有閒工夫照相啊??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
只能說網路真是太可怕了~~ 居然被我找到照片啦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b625134/article?mid=2839&prev=2873&next=2809

樂揚藝術婚禮&活動企劃

 

當天會有美妙音樂 Live Band演唱的來源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