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更新blog的速度變慢了...

有我MSN的人就知道,最近迷上了「光陰的故事」和「Wii」,每天回家,先打Wii,8-10點看光陰的故事,然後就準備洗澡、睡覺..

不過2009年的元旦,還是得留下一些記錄懷念2008年!

2008年對我來說是「到處奔波」的一年~
2-4月到新店慈濟...5-6月回花蓮,7-11月又在北部幾家醫院外訓,12月在骨科...
這一年,我出國的次數也是此生之最!
8月和小昭去巴里島、10月和賊妮茜去澳門、11月和小彭去京都....眼看2009年1月底,我又要跟家人去吳哥窟了~~
收穫很多...增廣見聞!但是...荷包大失血呀!覺得今年都沒存到什麼錢....

2008年我開始做了基金的定期定額投資...剛好卻遇上了金融風暴!
所以,我並沒有嚐到「賺錢」的果實...不過也因為起步晚、投資金額少,雖然帳面上看來是「負了40-50%」,但是總金額我賠得並不多... 這點其實應該慶幸吧!

2008年,藉由外訓的機會,我認識了很多人...見到很多復健科的大老們...
也深深感覺自己的不足...與不夠「精進」!

2008年,我們開始真正籌備婚事.... 我的幾個好友也結婚了!
小高、endojoy、狐狸兔子、Rex & Kathy....
覺得真是時間推人跑啊.... 突然一陣子,身邊好友陸續步上紅地毯,再來就是陸續生了小baby...再來...
大家聊天的話題也越來越「大人化了」!

2008年,全世界好像都陷入一種愁雲慘霧中....好多的不可能都發生了!

2008年的台灣,紛爭很多,狀況也不少....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!

上人說「清貧致富」...其實仔細想想,我們還算幸福,雖然處在金融風暴中,雖然賠了一點錢,可是...這些都還不足以動搖我們本來的生活,我們還能出去玩、還能談笑風生、還能和家人朋友聚餐、享福....

希望2009年的到來,能給大家帶來希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