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玩 微型網誌 twitter --> buboo --> plurk之後,我似乎愛上這種只要寫幾個字,就可以馬上呈現自己現在狀態的方式,blog就很少在碰了.....

一方面是忙碌,忙著結婚、補請、評鑑、準備出國度蜜月的事....

一方面是懶惰,結婚歸寧的相片也收到很久了...到現在為止也沒有動力再處理那一兩千張的照片... 也很懶得寫細節記錄...

一方面是因為處在「結婚有什麼好處」的疑惑中,不知道有什麼快樂好分享....

這段期間,發生的事情不少,但是都快過去了~~

接下來可能得要迎接另外的挑戰,人生總是這樣 不停地向前進....

 

大家等我蜜月的照片吧~~

如果我還有心力整理的話.....哈哈~~

我要去度蜜月的地方是---法國。

5/31 晚上11:55的飛機出發,6/1早上降落在 巴黎的 戴高樂機場

6/1早上搭TGV往南法 Aix en Provence,6/1、6/2住Aix en Provence

預計拜訪城市有:

Avignon、Gordes、Cavaillon、Sault ?

Marseille、Cassis、Hyeres、Cannes、NICE、Eze

6/6、6/7住 NICE,6/8搭TGV由NICE到PARIS

Paris景點: 依照「自遊巴黎」建議路線

巴黎之最巡禮:國會大廈、羅丹美術館、巴黎傷兵院、柏托烘焙坊、珍保羅荷芳、戰神公園、艾菲爾鐵塔、特羅家德花園、夏佑宮

世界瑰寶之旅:協和廣場、杜樂麗花園、凱旋門、羅浮宮、羅浮宮購物中心、王宮、莫里哀噴泉

精品時尚之旅:凱旋門、香榭麗舍大道、蒙田大道、阿爾瑪廣場、塞納河登船

人文懷舊之旅:史特雷爾麵包店、聖徒禮拜堂、巴黎古監獄、新橋、巴黎聖母院、巴黎市政廳、龐畢度中心

左岸藝文之旅:雙叟咖啡館、花神咖啡館、奧塞美術館

凡爾賽宮

6/13早上搭11:20的飛機往台灣,6/14早上降落在桃園中正機場~

 

簡單來說,南法蔚藍海岸普羅旺斯一周,巴黎一周。
祝我 第一次 和小彭 開車 自助旅遊 不通英文國家 順利啊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