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卸貨時間越來越逼近,代表小彭考專科醫師的日子也逐步接近....

看著FB上「100年9月預產期媽咪」有幾位媽媽早期破水,在7月份就產下小寶寶....有的生下來很健康,雖然要住保溫箱,但可以自行呼吸。 有的還要放呼吸器,照黃疸....就覺得越來越恐怖啊~~~

到底何時會生,也是十分不確定~~ 

終極目標是希望能撐到 9/3 小彭考完試以後再生!
所以現在開始要每天跟小寶寶喊話!!!!跟上帝禱告啊...... 


除此之外,我其實算是個幸運的孕媽咪。
初期沒吐
中期雖然安胎三天,卻也安然度過
後期目前還可以一覺睡到天亮,不因「頻尿」而苦

只是開始覺得恥骨附近的肌肉很酸,尤其需單腳載重時更明顯(如穿褲子、鞋子、走路)
胎動很明顯的時候會不舒服~~~

說到「胎動」就來看一下 34wk+2D的胎動影片吧~


  

 

還沒開始準備待產包

小孩的相關東西,也還有一些沒準備.....
但大致上 ok 啦~ 感恩我婆婆幫我蒐集了很多「恩典牌」衣物、嬰兒床、推車....

所以目前策略就是「且戰且走」 真的需要的東西 可以在最後這一段日子 甚至是 坐月子階段 再一一補齊~


目前小彭十分 care「胎神」一說,自從聽說胎神在我離開花蓮後12天才會跟著我到新的地方,而且,之後我回花蓮還會再跟回來,直到四個月大之後....

可以料想到我去坐月子的時後,他會很忙...

不過小彭是個負責任的男人,應該沒問題的!

前陣子居然說了「還是要安全、健康地把小孩生下來啦~~~如果可以健健康康,就算提早在考試前生,專科醫師考不過也沒關係」...

真是令人感動!!

所以小寶寶啊~~~妳在9/3以後出生,不但週數、體重夠,健健康康,讓妳爸爸順利考過專科醫師,他也更有時間照顧妳啊~~

是吧?! 

arrow
arrow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