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3

小彭叫我幫他訂相機或從日本扛相機回來... 我說,換你從此以後,Melody進房睡覺,你也要進房間陪睡,直到她睡著,你才可以出去做自己的事。

他說要考慮一下.... 這犧牲有點多~~

哈哈哈~~~

6/5

早上Melody在床上,突然說「亮云拿好多東西」,我一看,她拿了最愛的毯毯+海馬。

我;「拿好多東西要去哪裡?」

Melody:「去日本!」

我十分驚奇,她居然知道要去日本

我;「日本在哪裡?」

Melody:「在婆婆家」

我;「不是,日本要坐飛機,三個小時才會到。Melody要乖乖的,不能亂跑,好不好?」

Melody:「好.....

6/7

猜我還沒睡在做什麼?

 

千萬別讓小孩沒穿尿布就坐安全座椅啊~

正在拆布套清洗... 等等脫完水還要強力除濕烘乾

6/8

Melody很配合的在20:52喝著牛奶睡著,讓我有機會可以收行李...出國前的一週,小彭每天都值班,還有三四個晚上沒有開刀房一線值班人員,幾乎每天都11點以後回家,早上7點多出門。他對Melody來說,應該已經沒有出現快一週了!接下來還有一週,不知道爸爸在哪裡... 哈哈~~

6/11

check in完,吃早餐,845要出發了!---果然面臨帶Melody出國的挑戰讓我一夜難眠啊!

6/18

Melody出國一趟,似乎語言發展進步很快~~

 

昨天,Melody在房間剛起床,聽到大門打開又關起來的聲音,就說:「是誰啦?」「是誰啦?」然後又搖搖賴床的我,說:「媽媽起來啦~~」

 

6/20

晚,Melody在房間喝完睡前奶,聽到小彭要出去外面拿牙刷,就說「跟著一起去拿牙刷」。蹦蹦跳跳下床,跑走。

 

6/27

既然如此,再來寫些Melody的事吧~~

1. Melody會自己脫鞋子了。穿的是用魔鬼氈固定的鞋子。她先把魔鬼氈打開,一隻手扶牆壁,一隻腳翹起來,再用另一隻手把鞋子脫掉。

2. 現在已經到可以跟Melody聊天的程度,她說的話也大多真實。

比如早上7點多,Melody看窗外說,「有月光耶!」我以為她在唬爛...一看窗外,真的有月亮!

比如

說,我問她,「有沒有吃飽?」Melody...「有」

我:「晚上吃什麼?」

Melody:「吃飯啊~」

我:「還有呢?」

Melody:「玉米」

我:「還有呢?」

Melody;「我也不知道耶~」

回到家 check 聯絡簿。晚餐真的有吃玉米...

 

6/28

Melody_很有趣,昨晚叫她睡,在床上翻翻滾滾,睡前自言自語,忽然冒出一句:「東京鐵塔娃娃怎麼沒有閉眼睛呢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