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7/1

準備seminar做一做,就會跑到這裡來.... 明明我今天一定要蒐集、閱讀資料,不然一定會來不及星期三做好slide 星期四review 星期五上場.....

難道可以說…Melody週末都在拉肚子、微燒,生病,以至於我的週末假期泡湯、seminar也無暇準備.....就不用報seminar嗎?

7/3

懶媽媽實證:

我目前為止都買褲子給我女兒穿。結果Melody超想穿裙子... 包屁衣底下沒扣,就很開心地說:「亮云穿裙子耶~」

昨天還在保母家盧要穿裙子,保母馬上情商姊妹借一件給她

穿,超開心!!

7/10

早上開車送Melody去保母家,行經3巷迎面而來一台藍色小卡車。

Melody:「會不會撞到卡車啊?」

我:「不會啦~媽媽會小心。」

「妳會擔心嗎?」

Melody;「我比媽媽還擔心」

我:「.........

轉個彎,等紅綠燈時,我拿起手機打電話給保母...

Melody:「媽媽用兩手開車啦~」
7/10

Melody的年紀已經到了,我要開始說「媽媽數到三()...你不過來就....」的年紀了嗎?已經開始說快一個月了。很少用,但是有時一定得使用。

目前Melody還很乖,我開始數1.2就會緊張,快快跑過來。還會說「媽媽就不會數到3了」

 

7/13

台中也是狂風暴雨中.... 不過颱風會在桃園新竹間出海,不就是Melody現在待的地方嗎?

7/19
OH my god...
來試買一下中秋節附近華信航空,花蓮-高雄的票。Melody已經算兒童,居然比我的慈濟優惠票還貴耶!

7/20

感恩大家的祝福~~~

這將是一個「難得」平靜的生日,小彭值班開刀中,Melody在楊梅。

還沒結婚之前,就跟朋友討論到,千萬不要為了「寂寞」才結婚或生小孩。真正要學習的,是「自處,

也可以怡然自得」。

那麼,多了一個人陪伴,是「賺到」。

自然,也就沒有「能不能放手」的問題

7/22

剛聽我姐分享,帶Melody出遊半天的過程。

結論:

Melody是很幸福的小孩吧~~~

她身邊的照顧者,每個都很有耐心,做什麼事情都會跟她商量。

以及,該慶幸Melody的語言發展得很好,照顧她的過程不太會出現,雞同鴨講或表達不清而莫名生氣的狀況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elody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