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lody 1Y6M (2013/03)

3/6

家中的電視在Melody出現的時候都不會開機.... 棒球比賽好像都狀況外....

 

3/8

昨天小彭聽到MC出現了居然有點失望地ㄏㄚˊ了一聲.... 原來他以為會中那過去半個月他怎麼還常常讓我一個人抱Melody?還獨自承擔拉行李坐飛機、捷運、高鐵??

3/11   1Y6M11D

Melody從小時候開始,睡覺前就會發出一些聲音,好像在復習今天學習到的單字...

最近幾天的內容有「叔公好」「婆婆好」「阿公好」「哥哥好」‘.... 「池塘」「烏龜」....

昨天晚上,看一本幼兒兒歌,是Melody的表哥小時候的書,順道教Melody這是表哥的名字「陳博宏」,「博宏哥哥」

於是,晚上睡前的復習變成「博宏哥哥」...講了不下十遍!

 

3/13

試用tintint把手機內的Melody相片做成桌曆,期待收到的那一天!

 

3/19

昨天晚上,Melody在房間喝完奶,我叫她叫爸爸進來,她就自己很大聲喊了「爸爸!」「進來!」「刷牙!」可是爸爸一進來,要刷牙還是唉唉叫又哭      

 

3/24

小孩成長真的很快速.....

這幾天1Y6MMelody會說「拿過來」、「倒出來」...也會把同樣大小的樂高積木疊起來,說在「蓋房子」、「疊高高」

下午自己大便在尿布裡還跑來房

間說「媽媽聞聞看」...(果然都記住我們平常說的話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