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lody 1Y5M (2013/02)

2/4

0204 1Y5M Melody玩搖搖馬

 

2/8

Melody說這是豬!爸爸很受傷

 

2/13

Melody是件有趣的事

過年新發現::

1. Melody愛吃的東西如玉米、海苔。

只要每一口飯內加入「一顆」玉米或「一小片」海苔,她就會一口接一口把飯吃光光。若無,常常吃沒幾

口就要離桌了!

2. 晚上喝牛奶時間,自己拿奶瓶喝,喝一喝會說「沒有了」或「喝完了」就把奶瓶丟給我!

 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elody 1Y6M (2013/03)

3/6

家中的電視在Melody出現的時候都不會開機.... 棒球比賽好像都狀況外....

 

3/8

昨天小彭聽到MC出現了居然有點失望地ㄏㄚˊ了一聲.... 原來他以為會中那過去半個月他怎麼還常常讓我一個人抱Melody?還獨自承擔拉行李坐飛機、捷運、高鐵??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elody 1Y7M (2013/04)

4/1

一趟台東行回來,Melody學會說「你好聰明喔」(民宿其他房客一直稱讚Melody)、「你很奇怪ㄋㄟ」(copy 爸爸的)

 

4/3

早上Melody穿完外套,戴上帽子,就說「媽媽戴」(要我也戴上衣服的帽子),之後就說「好可愛喔~」「媽媽好可愛喔~~」

 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elody 1Y8M (2013/5)

5/15

早上讓Melody試喝Meiji攜帶式奶粉(感謝Id Huang),成功!

看來不用帶奶粉了,直接去阿卡將搬就好!

 

5/16

昨晚我回家,發現昨天早上泡Meiji攜帶包奶粉內剩下的一塊,被小彭當成餅乾給Melody吃掉了!

 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6/3

小彭叫我幫他訂相機或從日本扛相機回來... 我說,換你從此以後,Melody進房睡覺,你也要進房間陪睡,直到她睡著,你才可以出去做自己的事。

他說要考慮一下.... 這犧牲有點多~~

哈哈哈~~~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7/1

準備seminar做一做,就會跑到這裡來.... 明明我今天一定要蒐集、閱讀資料,不然一定會來不及星期三做好slide 星期四review 星期五上場.....

難道可以說…Melody週末都在拉肚子、微燒,生病,以至於我的週末假期泡湯、seminar也無暇準備.....就不用報seminar嗎?

文章標籤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早上起床後在飯店收行李,12:00 check out。兩大一小,5天的戰利品+第一天網購送到的貨,可以裝在一個samsonite cosmolite 29吋行李箱(空箱只有3.6kg)、一個lesportsac大旅行袋、一個背包。最厲害的是我姊,她只有買6SHISHEDO乳液,裝在行李箱中,其他的東西全部都可以裝在自己隨身背包中。也就是說,一個行李箱、一個旅行袋內都是我(和同事)的東西!完成Check out、行李寄放手續後,出發!

 

今天的行程很簡單,汐留大江戶線赤羽橋。東京鐵塔。個人覺得出站後,往東京鐵塔的標示有點不夠清楚,所以兩次去都要問路人或者再自行看地圖才能抵達。東京鐵塔最可惜的地方在於,她位於各個地鐵站的中間,而沒有自己獨立的一站。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路線:

汐留大江戶線築地市場

 

築地市場站 A1出口就有清楚標示,該怎麼走….

先找到大和壽司,已有許多排隊人潮,店員一看到我們推嬰兒推車就一直說「だめ だめ」試圖驅趕,之後排隊過程中,店員連大人帶國小幼稚園左右的小孩都不歡迎。由於事前做的功課已經知道「店家因為店內位置狹小,不歡迎帶小孩、推車、大背包」者。林氏璧還建議大家把包包寄放在築地市場站的置物櫃中。一開始不放棄,聽說大和壽司雖然看起來人排很多,但是不用等很久。我們打算分批進去吃。可是我排了快10分鐘,還是沒有很接近店門口,只好放棄。倒是轉角有一家賣玉子燒的,很好吃。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天下午在Loppi買的票是今日下午4點進場。

JR新橋站山手縣神田站中央線武藏小金井

去程在神田站換中央線的考量---車站比較小,應該人潮比較少,換車比較容易。但是沒想到,車站比較小,無障礙設施也比較差。所以,在這裡,我們需合力扛Melody+推車走樓梯。去程還好,沒買什麼東西。回程,我就改在「東京車站」換車。

有中央特快車、通勤快速、快速、各站停車。

DSC05551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淺草文化觀光中心(在雷門對面)4F有免費的休息區,可以眺望 tokyo sky tree。或者隔壁也有cafe 可以休息。此外,還有授乳室、換尿布台、乾淨的洗手間。

DSC05386  

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