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沒去101前跨年,所以沒有美美的炫麗奪目的煙火秀給大家看~~

不過~~
轉換到西醫跑道後,覺得....遇到節日有放假就應該偷笑啦~
雖然...從花蓮到桃園的火車上擠滿了人~
但是我有位子坐.....
感恩某站長的安排!!

2007...
我們該關注什麼樣的話題呢??

2006的12/23、12/24,我們去參加「新生訓練營」,我想,兩天下來的演講....
最令人印象深刻的....
應該就是阿貴師兄揭露的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吧~

全球暖化

他說....
如果我們不做點什麼...不改變些什麼...

2013年,六年後,我們將會見識到全球暖化!

你相信嗎??

我不知道...

但是我可以感受到「暖化」~~

12月底了,我們才感受到「寒流」的強勁威力~

北歐四季透明筆記的作者住在芬蘭的首都?告訴我們...今年,沒有白色的耶誕!

挪威的冰河在融化....

瀕臨絕種的北極熊.....


我選擇相信~~~
那你呢??


Anyway,新的一年,還是來許個願吧~

許個....至少在我有生之年,不要看到「全球暖化」的效應越來越強烈!

雖然我沒看過~~

不過....
還是推薦大家去看「不願面對的真相」這部電影~~
裡面有很多的實證告訴大家...暖化...是真真切切的在發生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