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在新宿華盛頓飯店住了幾天,因為地理環境的便利,讓我們省了不少交通時間,雖然因為京王在元旦期間不開放自由行訂位才會選擇她,但整體而言,還是間不錯的飯店啦!至少房間乾淨是一定的,還可以免費上網,讓我從日本還能上MSN跟大家SAY 嗨,我們選擇的三人房還是有三張單人床唷~不過...就是房間有點小,浴室也有點小啦~

來看看我們的飯店吧~還挺漂亮的喔!


        住新宿華盛頓飯店最大的好處就是緊鄰東京都廳,接下來就是能走地下道去新宿車站,可以不用受寒風吹~~緊鄰東京都廳,我們也充分利用了這個優勢,兩個展望室分別利用白天跟晚上的時間去看看日本東京囉~~~
可惜...雖然太陽大,可是雲層比較厚一些,遮住了遠方的富士山,

★東京都廳南館展望台--45F,中間扁扁的是東京巨蛋喔!


        那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逛逛新宿以及採買一些要帶回台灣孝敬父母、同事的「伴手禮」,於是新宿高島屋Time Square的地下美食街聚集的日本名店餅舖就是我們的目標囉~除此之外,還能來享用一頓豐盛的午餐--新宿高島屋樓上的壽喜燒名店--人形町 今半。這家店--壽喜燒,是真的挺好吃唷~歡迎大家來看看賊妮茜的專篇介紹-->人形町 今半
        午餐過後,我們逛了紀伊國屋書店,想買下一次日本行程的地圖或旅遊雜誌回家研讀~我還特別去拍了日文版「Harry Potter」唷~不過翻一下內文,我還是覺得台灣做的比較好,字比較大,還有插圖耶~
        採買「伴手禮」之餘,我看到了鮮嫩欲滴、紅通通的草莓耶!耐不住誘惑,我買了一盒,總共12個左右,準備在往成田機場的巴士上好好享用!

★好吃的草莓---沒有想像中甜,也好希望有香濃的煉乳在一旁~~


       回飯店整理整理,將「伴手禮」塞入行李箱之後,我們就到門口等利木津巴士了....臨走之前,看到東京都廳配上藍藍的天空、枯枝,真的好美!啊~~好捨不得回家喔!

★都廳最後一望~



沒有人的東京街頭,其實也挺吸引人,不是嗎?
★再見了,東京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