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來東京四天,再怎麼依依不捨、留戀東京的美好都得搭機回台灣...一般而言,我一想到要回台灣就覺得惆悵、遺憾,而賊妮茜因為太常出國,想到要回台灣就很興奮....可是這次,遺憾之情少了點,興奮的心卻增加不少....因為我可是要搭乘耗資千萬打造的史上第一架Hello Kitty專機回台灣呢!
        
  話說我跟Kitty的緣分要從我幼稚園時開始說起,那時我跟家人去我爸媽的朋友家,她們家的女兒比我更早認識Kitty,那時她們很大方地送了我一支Kitty自動鉛筆,還有一些貼紙....幾乎是從那時開始,我就喜歡上Kitty啦!

        我有多喜愛Kitty呢?記得小時候,我媽總喜歡帶我到高雄,陪她逛一個賣舶來品的市場,我媽總是在裡面慢慢看、慢慢挑、慢慢選她想要的,而我,一個國小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怎麼可能有耐心等她?於是....我媽為了哄騙我,就帶我去買了一個Kitty造型的鬧鐘,讓我拿在手上把玩,時而看看她,時而轉轉時針、分針,時而讓她發出叫我起床的聲音(其實她講的是日文,但不是「おはいよ」,我也聽不懂...),於是我就再也不吵不鬧.....乖乖地站在旁邊等....。就這樣,多次去高雄的經驗,我陸陸續續擁有了Kitty袋子、Kitty方巾、Kitty手帕、Kitty面紙.......於是,我對Kitty的熱愛至此不減~~~

        一有機會去日本,一定去買個Kitty地域限定的小玩意兒~看到造型多變、風格迥異的Kitty,真是令我驚喜萬分!比方說,原宿的Kitty就是穿短裙拿包包的時髦樣!築地市場的Kitty就是綁個白帶子在頭上,手拿一尾活魚的樣子!而Kitty也會和東京鐵塔、淺草寺、東京都廳....著名景點合影!不只是這樣喔~~每年各區域的Kitty都有新的造型出現!不只是日本喔,世界各地的Kitty也都有「地域限定」唷~~

       我想....不愛Kitty的看官聽我這樣鉅細靡遺地描述已經快受不了了吧....那就來看一下此行由Kitty專機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吧~~~

首先是,Check in櫃臺......可惜的是...空服員沒穿整身Kitty的衣服!


再來是....登機證!


走到空橋,當然要來拍一下Kitty專機的機身囉~
(其實我是想拍整台飛機的樣子...只可惜...成田機場的登機門D91設計不佳,無法讓我貼近窗戶拍機身)


進入機艙,座位前方的液晶顯示幕有各式各樣的Kitty在歡迎著乘客,我選擇最富代表性的長榮航空制服Kitty來紀念「第一架 Hello Kitty專機」~~


飛機起飛,平穩之後,就開始送餐囉~
終於可見到Kitty的餐點囉~主要是餐具部分有Kitty,比方說餐巾紙、筷子套、Kitty透明塑膠杯、鹽、胡椒、糖的外包裝,吃的部分則只有Kitty蛋糕和Kitty魚板~(其實我對吃掉Kitty這件事也有點意見....所以我的Kitty蛋糕都完整帶回台灣...卻被小彭吃掉啦!嗚嗚嗚.....


吃完了晚餐,點心時間則又有以Kitty來包裝的豆子組合以及餐巾紙~


        在飛機裡看完Kitty專機的介紹影片之後,我決定去廁所找尋Kitty的芳蹤,卻遺憾地發現.....Kitty衛生紙和Kitty洗手乳~~熱愛Kitty如我,想到要用Kitty來擦屁股就覺得挺奇怪又尷尬....正如我也絕對不會買以Kitty的臉為造型的腳踏墊,總覺得好像在欺負Kitty一樣~~總之....以Sanrio公司經營Kitty的用心程度,幾乎是要什麼樣的Kitty產品就有什麼啦~~雖然我對一整個房間全都是Kitty相關產品的也不敢恭維....但是我覺得長榮客機與Kitty的關係可以更密切一些~~還有!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使用Kitty衛生紙啦~~~嗚嗚嗚.....我可憐的Kitty怎麼能被拿來擦屁股呢??

        總結一下,能有機會搭乘Kitty專機的確令我很開心,但是....個人覺得長榮還可以更用心一點!比方說....機艙內的座椅也要有Kitty、毛毯也要是粉紅色的Kitty毯啦、空服員的服裝不該只有名牌和圍裙有Kitty而已,飛機內也要有Kitty的畫或者是彩繪Kitty在機艙內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v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